Colonel Christie

昨日无趣涂鸦(多图,后面有同人向)

船唯粉还是不要看了,本人太all红了_(:з」∠)_

一位旁友之前拿某演员的脸画了人形小红,于是我先是搞了个original character:


然后就是self indulgence了(摇头)


画完这张我就想起guido聚聚在rid里画的一格漫画了惹:


然后我又画了一张(我真的错了

然后就是欧欧西同人时间:

蜂红()


某位旁友铸剑脑洞的人形具象化(俗称死老婆)


同人写手弟弟(误)和红红:“brother,I need your talent."


汤不热好像很火的拉郎starrod (我称之为”给老威戴绿帽组“(我错了饶了我吧)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